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4動漫節+書展極限探險 之 空姐出勤,地獄等著你

續上篇,接完機之後,回家把信寫一寫
禮物也還來不及包裝,就立馬倒在床上了
因為已經達成看龍太郎的任務,龍太郎也順利返日
加上好幾天晚上都睡不好
這一天晚上真的是一躺上床就睡著,而且一覺睡到天亮,還賴了一下床(不是LINE了一下床,我的床沒有LINE)(好啦我自己閉嘴)

南港展覽館真的很遠,為了要預估自己著裝打扮的時間
基本上都要六點左右起床,盡快做早上的例行公事後
進房間開始換衣服、吹頭髮、化妝、整理包包
特別是自己要上台,更不敢馬虎

這次由於好夥伴央央想針對安元的喜好下藥,因此揪了OL團
本人原本不上台打算PASS,但要上台簽名
加上自己工作可能有需求,本來就要備著一件正式服裝
於是趁著當週某一天,衝去G2000買了一件套裝

IMG_2059-1.jpg

G2000的衣服穿起來真的不錯,很舒服而且很有精神
因為我還挺喜歡穿套裝的,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

但穿上去之後...不知為何有種微妙感
加上我唯一一件黑色透膚褲襪破了,只好穿純黑褲襪
然後天氣有點冷,原本的圍巾不太合適,只好拿之前買包包時送的絲巾...

IMG_2102.jpg

就這樣,我變成了一個完整的空姐(爆)

那天很可惜沒有拍全身照,但在捷運站有小自拍一下(只是怕旁邊兩位夥伴害羞所以裁掉了)
該絲巾被隊長吐槽是龍太郎的wwww


準備完畢,踩著高跟鞋出動,發現窄裙真的讓人移動困難
外面還下著雨,讓人不禁覺得好煩躁,我真心討厭下雨天啊啊啊啊
此時此刻收到了隊長的LINE,說頭痛需要普拿疼
正好附近有康是美,所以很愉快的去買了
康是美真的很晚休息很早開始,經過這一次的旅程,我徹底感受到康是美的重要
(但我還是不確定他是否是24小時營業)
到了現場,發現央央、隊長、chiku都已經到了,我是最晚的Orz
順便說明,這次安元的簽名順序是以在場排隊順序排的
但大家一致認為不需要搶太前面,因為怎麼搶都搶不過早上五點就要去排隊的人XD
於是相約大概九點左右到就好(但事實證明,這還是很早)
到場時發現人有夠多,但經過夥伴說明才知道,有一半的人是要排高永ひなこ
沒錯,就是那個恋する暴君高永ひなこ

因為排隊人有男有女讓我覺得很神奇
只可惜了現場沒有人直接把簽名組的床單拿出來磨蹭啊~(鳥海緑川表示:...)

大夥圍圈圈聊天之後,也陸陸續續有夥伴到場
像是在央央噗中搭訕的エロ子,和前一天一起去接機的金魚
大家圍成一個圈圈聊著天,但聊什麼東西我的大腦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了(老人症頭

中間放了高永老師的簽名團進去,因為央央和chiku說想去看看,就先離開了
在這段時間也沒人來整隊,老實說我們一直都不知道何時要整隊,感覺好像被整了
過了一陣子,木棉花人員出現,請大家移動,讓空間更寬裕
並且說明整隊時間,請我們屆時告知排隊順序

就在這樣的過程中,出了一個問題
這件事情是金魚去上廁所後,回來跟我們說的
說是第一團女生跟男生吵起來了
在爭論誰排第一

簡單說明狀況,就是有男生很早到場並放置物品後離去
第一團女生到場後並不知道前面已有人,之後男生回來告知
原本只有一人,但後來男生企圖交涉,讓更多人安插在第一團的位置(簡單來說就是一人代表十人的排隊方式)
後改成第一團"後面"的位置,但當時排隊人數已增加,第一團女生不敢輕易答應,僅回應「須尋求後方同意」,後便未明確答覆
男生便認定為「默許」,因此開始無性生殖
第一團女生開始表達不滿,隨後引發爭執
男生以「一大早就來了,我東西放這邊」為理由爭執
女生則以「人不在場,並且增加人數與交涉不符(原本一位,後來持續增加)」為回絕理由
其中似乎一度吵到叫警察的程度,非常混亂

而我們會知道這件事情,是金魚不小心聽到的,就跟我們說了這個狀況
我們就大概討論一下目前的問題,還有因應策略
央央提出未來排第一位應該要自行做號碼,這是個好主意
順序排出來就不怕亂了,不過也會被質疑非官方所制定或者其他部分
像是這次爭執的男生團,就一定會反駁
這就要靠團體的力量→群眾

雖然我討厭多數暴力,但是就這次活動來說
我們多數人看到的狀況是「第一團是女生」,至於男生,真的沒人注意到
而他所使出的「東西已經放在這邊」也是我們無法認同的
(相信很多人都討論過圖書館只放一個東西佔位置這種行為)
這下回頭問大家「看到」誰是第一團,這答案應該呼之欲出

男生抱持的應該是「吵就有糖吃」的想法
那我們只好讓他覺得「再吵就吃屎」,畢竟老娘真TMD厭惡蠻橫不講理的人

也因為我真心厭惡,所以在討論這件事情+看到男生附近的人越來越多的時候
我忍不住要去罵人了(最近很少罵人,喉嚨癢)
突然想起大學的時候我也是派去跟男生理論的人啊哈哈
央央就一直說不要激動,先搞清楚再講
我就穿著空姐制服,移動到第一團女生旁邊
詢問清楚狀況,看能幫什麼

談的過程中,很大聲的說「你們是第一團這件事情大家都看到了,有問題就回頭問大家,大家都會幫你們」
那個男生好像就在附近吧(挖鼻孔)

不知道後來怎麼樣了,總之結果是那個男生也沒排第一個
算是知難而退嗎
我只覺得我越來越嫁不出去了(扶額)

還有一個很機車的事情,當我去跟第一團女生談談的時候,說了一句「大家都是同好,互相幫忙,沒必要弄這麼難看」
隊長就回頭說:「他們不一定是同好喔(是什麼意思就麻煩客官們自行參透了~)

老師,請問愛嗆人如木炭比較恐怖,還是愛放冷箭如隊長比較恐怖wwwww


紛爭結束後,時間也逐漸逼近簽名時間
接著便進入領號碼牌,等入場的階段

P1120732.jpg
(你看看,真的很早,居然是14號耶!)
此時又再度感受到世界真的很小,因為隨便一個站在隔壁的人,都有可能是央央認識的人XDDD
然後我們又再度看到去排御景椿老師簽名的男生
我只能說大家這幾天光是在南港打轉就飽惹wwww

因為也是A舞台,進去的路線和龍太郎那場相同
不過日期是星期六,又是第二場,場內已經有很多人了
木棉花囑咐大家要跟緊,空姐只好用跑的啦~
但跟緊不是問題,問題是不知道為何第一團的人走錯路,跑到一個奇怪的地方,中途趕緊折返
人潮實在太擁擠了,殺出一條生路真的不容易,折回A舞台時感覺鬆了口氣
進場前碰到了小靜,被吐槽「你這是空姐吧!!」,我就帶著這句吐槽衝進了A舞台

這次原本以為安元人氣爆炸,9點到場應該不會在太前面的位置,但沒想到這樣擠一擠,我們居然站在第一排面對舞台偏左的位置
整個就是「挖~~~」的感覺(抽象敘事法可以理解嗎,"抽象敘事"這個詞當然是我亂掰的)
大家一邊對位置讚嘆,一邊整理手邊的東西,好險的是這時候還沒有簽名組,擠進來不會太吃力,簽名組則是在場邊堆著,看起來實著驚人啊~
IMG_2137.jpg
你看看這鬼遮眼的小白抱枕,是不是真的很驚人啊~~~

活動開始,主持人先宣導事項
比較不同於其他場的,是媒體的部分
我們這些平民不能拍照和錄音是正常,但這次外部媒體也不能拍照,一切照片由木棉花提供
所以第一排的前面沒有一整排攝影大叔,我們前面也等於直接面對舞台沒有人擋
歐不這種爽感wwwww

宣讀完規則後,活動正式開始
不過在聲優出現之前,第一個出場的居然是居然是居然是
居然是我這個孤陋寡聞的人沒聽過的kaname!!

0000945003.jpg

2672822.jpg

本人很少接觸這方面的資訊,所以真的沒聽過他(被打
但他真心很帥,COS得很棒
而且很敬業,因為COS鬼灯所以一直都皺著眉跟大家打招呼XD
然後我被殺倒了(即死)

NAGI是來宣傳木棉花舉辦的攝影活動,只要買多少錢就可以拍照之類的
詳情我也不太清楚,但必須承認當下我真的想「啊啊花錢去拍個兩張好了」(←腦波神弱)
雖然安插NAGI上來感覺是壓到了聲優上台的時間,但意外的很吵熱氣氛
大家的情緒一下子就衝到最高點了呢

請NAGI下台之後,當然就到了聲優上台的橋段啦~
主持人很巧妙的炒熱了氣氛,給了個很明顯的暗示後
現場一片寂靜...

人はゴミのようだ

哇靠這句台詞一出,真的是連我都忍不住慘叫了XDDDDD
太帥了吧這個聲音,太帥了吧這個氣氛,我真的覺得我飛到地獄去了ㄇㄉ

然後小白說了什麼,我失憶了
唯一只記得ワンワン,那天小白一直在ワンワンワン到我心都軟了

接著兩個人出場了,安元豪帥小林由美子豪可愛啊~~
安元穿著安定的西裝外套、隨意的領帶、沒紮的襯衫和深色牛仔褲
小林由美子穿著白色的衣服,不知該怎麼形容總之大家就看照片吧XD

0000945013.jpg

因為距離活動已經有好一陣子了,實在沒辦法詳細記錄當天的狀況,歐,可憐可憐我可悲的腦容量
相信網路上有很多詳細的REPO,所以我就只針對自己印象深刻的地方打一打了(也拜託大家不要針對我欠揍的地方打一打,謝謝)

在講活動之前,先來說說這次的主持人
單就這一次衝的所有活動裡,鬼灯這一場的主持人非常的棒
可以是我看過的主持人裡面前幾名的(當然,我沒看過多少主持人)(再度被毆)
第一個優點當然是,她沒有逼我們說我愛你(幹
其他很不錯的是,她很適度的帶話題,整個節目進行得非常流暢
而且這個主持人會日文,所以可以在必要時刻直接跟來賓對談,不會浪費太多時間
再者,她的聲音和音量都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
用詞也不會不自然,不會太默默,也不會搶了來賓的風采
我覺得是難得一見的優秀主持人,希望以後也能看到她主持啊~

不過,上帝為你開了一扇窗,就一定會把另外一扇窗用多重密碼鎖鎖死
這一場主持人很好,但翻譯很恐怖,很恐怖啊...
她的翻譯讓我回想起當年去看高橋廣樹時的翻譯
雖然這次不會到不懂亂翻的地步,但懂了不翻好像也好不到哪去
安元講了一串之後,翻譯只翻兩句這狀況出,就聽到我旁邊不知道是隊長還是誰說「怎麼跟安元講得不太一樣
雖然台下很多人聽得懂日文,但也別這樣搞啊

接著觸怒大家的是翻譯跟安元講話的語氣很隨便
這一點確實挺爆炸的
丁寧語啊!!!!
而且配上翻譯的肢體動作....根本就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假睫毛
翻譯前一天也是接機一夥人的其中一位,應該是木棉花內部的人
雖然不用像群英的翻譯那樣專業,但基本禮貌和翻譯工作還是要注意一下啦
縱使她翻出了安元沒講的豆情報,也無法遮掩失職的地方啊

講完主持人和翻譯,回到了來賓身上
不同於前一天的狀況,兩位來賓,特別是安元,非常有服務精神
非常會炒熱場子,果真不愧是跟小野坂主持過不少節目的男人,只要受過小野坂的折磨都會變得很熱啊~(我是說場子~場子~~~)
附帶一提,安元拿著狼牙棒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帥!!!!
小林由美子則是非常能配合安元,不會讓人覺得慢半拍或太勉強,還有多到快把我殺死的小白殺必死,快死了怎麼這麼可愛喔喔喔喔喔喔(內心狂打滾)

兩個人上台之後先進行了一些跟原作相關的訪談
安元直接把片頭歌詞背出來真的神強,小林由美子說被片頭洗腦的地方也非常能代表大家的心聲(幾乎每個人都是被洗腦洗到腦都變白了)(但我的腦依然是臭的)

訪談中主持人對觀眾說中文,但翻譯並未同步翻譯給來賓聽
所以安元反應很快的表現出
假裝聽懂主持人的問題(中文)」→「動作很大的轉頭問翻譯日文意思
後來小林也跟進
大家是笑得很開心,但久了之後就開始覺得
既然是預設的題目,為什麼翻譯不同步翻給來賓咧?
反關FF這部分就搭配得不錯,蔡さん和林さん就分工分得很清楚,不會浪費節目時間
(沒錯,大家對翻譯的不滿又更上層樓)

訪問結束,便接接到重頭戲的拿簽名部分
之前木棉花宣布不是現場簽的時候,似乎澆熄了不少人的熱情
但我一直覺得還好,大概是因為三木那一場的簽名是影印這件事情比較震撼我
所以是不是現場簽就不是這麼重要了,只要是親筆簽的我都可以接受XD
而且龍太郎那一場不能握手這件事情也讓我很SHOCK
所以反觀鬼灯這場可以摸摸,就也覺得可以接受了(標準越降越低)

不過我覺得很尷尬的是,我不知道要跟安元說什麼XDDDDDDD
結果輪到我的時候,只上台遞禮物,說聲謝謝,辛苦了,然後和安元擊掌就結束了
反倒是到了小林的時候,小林看到我們的禮物,就很開心的說「ああ!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!
然後兩手很誠懇的跟我們握手,真的是超級認真超級可愛
0000945006.jpg
↑↑↑大概就是這樣↑↑↑
隊長下來的時候就一直說,好險我們準備了禮物,真是太好了!

我跟小林的話也比較多,因為從以前就很喜歡她
而且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小白XD
所以就跟她說我跟我姐姐很喜歡小白的台詞,非常可愛,特別是ワンワン的聲音
小林很認真的聽我講完,然後說了謝謝
真的超可愛的好喜歡她喔嗚嗚嗚嗚嗚嗚嗚!!!!!!!!

大家拿完簽名之後才領週邊,結束便又回到台下
因為不是現場簽,所以速度很快
但中間也有空白時間,就是主持人問問題讓大家回答送獎品的時間

此時主持人居然問到了一題
「請問金魚草的叫聲是怎麼樣呢?有沒有人可以模仿一下」
恥度這麼高的PLAY,怎麼可以少了我們!
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把金魚推出去了
而且主持人反問像不像的時候,我們站在第一排的很大聲的說「超像的超像的有夠像的啦怎麼會這麼像我的媽啊」
所以獎品當然就這樣那樣的送給了金魚草囉~我們真的是太夠朋友了(金魚崩潰

速度很快,一下子就送完所有的簽名

P1130008.jpg
↑↑↑簽名板長這樣↑↑↑

接著進入下一個環節

下一段是現場配音的單元
這一段我真的覺得能現場聽到他們配音就....可以死但還是有遺憾(我的澤澤把拔咧QwQ)

現場選的片段是
●鬼灯跟小白首次對決 之 sofebank老爸超可愛
●小白進鬼灯房間 之 小白慘叫可以當鈴聲
●小白追著尾巴跑 之 再配下去KAJI就要出場了


現場的小白真的是可愛到翻過來,太喜歡了可惜只能聽一次啊啊啊啊(打滾)
然後鬼灯則是很安定...安元好帥(開花)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配音特地走到台下架好的位置
那個地方剛好離小青站的地方超近的
0000944997.jpg
真的超近的看照片就知道了(幹
想必小青應該舔夠了才對(此時BGM是否應該要改成「舔你千遍也不厭倦」?)(當然沒有這首歌)

我有點忘記活動順序了,所以就接著寫抽台詞遊戲吧!
這一段是要他們抽出台詞之後,現場配出來
兩人反應很快的把一些地方改成跟台灣相關,真的是服務精神做到家啊!!!
然後我覺得這一段可以看出安元反應真的很快,該幫忙的地方都會適度伸出援手
像是幫忙拿台詞之類的

0000945009.jpg

又或者中間有空白時間時,安元會說一些話讓場面不要冷下來
像是甩個狼牙棒,跟大家說這意外得很輕之類的
只能說跟小野坂搭擋過的男人真的不一樣(是要講幾次)

然後小林由美子真的超~級~~可~~~愛~~~~~
一直ワンワン我真的要死掉了啦~~~(心花開到快要可以舉辦花博了)
因為太可愛了大家反應很熱烈,所以安元也默默的用低音叫了兩聲ワンワンwwwwwww
好像不可愛也不能用帥氣形容,就覺得有點...趣味XD

最後要抽特殊台詞,大家在想是什麼東西
結果居然是過年的吉祥話

aniarc-1013596.jpg

我覺得能想到這個真的很不錯耶
不知道能不能算有創意,但不是講那些既定的中文(例如大家好、謝謝、我是XXXX、我愛你們..之類的),也算是挺新鮮的

這個環節算很成功,台上台下互動都很棒~

以上活動結束之後,也差不多要結束活動了
此時兩位來賓在後面的大掛報上面簽名
而且小林太矮了,工作人員還趕緊拿了台子來
安元就很得意的過去比身高,表示小林+台子的高度跟他的身高差不多
哇哇哇超壞der!!!

簽名的時候安元還寫了タイワン,結果回頭一看覺得很好笑
安元趕緊跟大家解釋說「我是會寫台湾這兩個字喔!」

P1120737.jpg
簽名海報,小白超可愛~

最後拍了一張合照
1801227_10201494401672533_1321301466_o (1)
Where's Wally?

講完感言後,活動就這樣咻咻咻的結束了(但我還是寫這篇REPO寫了好幾個月,連感言講什麼我都忘了....)

結束之後,看到了每個人都拿著一大包抱枕,往休息室門口移動...

對不起我真心想問,這是FANS的基本技能嗎XDDDDD
要不然跟夥伴一起,我真的是拿著簽名就回家的那種人耶(戰力很弱

好啦扯回來,因為門口人實在太多了
而且要一直聽到3000元3000元的廣播(但其實主題是不要買來路不明的愛心筆,只是後面3000元的聲音豪大聲豪搶戲)
所以我們就移動到比較遠的地方

站得遠意外可以看得很清楚
像是安元走出來看到大家之後大笑的表情、精實的身材和帥氣的姿勢
這就是所謂旁觀者清的感覺嗎(少在那邊

跟接機一樣,大夥送了安元上車,畫下了完美句點
(小林由美子應該也上車了吧?對不起我真的不記得了)

然後要再次呼籲,別追車啊孩子們,這不是盧貝松的電影啊(爆汗

原訂活動結束之後,大家要衝去接隔天兩位水男孩
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

今天謝謝央央、隊長、小青、chiku、金魚、エロ子,還有許許多多因為我REPO拖太久所以忘記寫進來的人們,這一場真的是連續幾場極限探險中我最喜歡的一場!都要感謝大家啊!!

然後我終於剩一篇了,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本日故事的真實結局:
是的,當然還有一個結局
因為小青要留下來看浜田,所以我、央央、隊長就轉戰吃午餐
查了半天,最後決定要去東區吃NAGI

那天的特定口味是我懼怕的海鮮(櫻花蝦)
所以我選擇了一直沒吃過的基本款─豚骨王
但愛吃辣的死個性改不了,看到五辛程度表,就很習慣了勾了中間的三辛
看到了單子上寫「全部是十辛,如需五辛以上請填寫至此」(的樣子)
想想三辛應該也沒什麼,就很豪邁的把單子交出去了....

結果對面的客人說「好辣!我的一辛好辣喔!」

大事不妙

然後我的拉麵來了

豚骨的白湯變紅湯了

辣死我了


結束BGM:〈RIMFIRE〉LIVE in G8 ROCK★SHOW GRANRODEO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人気ないな~
ワ・タ・シ

呂木炭

Author:呂木炭
木炭と申します
声優オタ、腐女子、OLでごさいます

★好み☆

声優:
置鮎龍太郎
森川智之
谷山紀章
緑川光
櫻井孝宏
小西克幸

バンド:
UVERworld
GRANRODEO
L'Arc~en~Ciel
OLDCODEX

作者:
京極夏彥
荒木飛呂彦
峰倉かずや

BL漫画家:
ヤマシタトモコ
山田ユギ
阿仁谷ユイジ

作品:
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
WILD ADAPTER
銀魂

キャラ:
空条承太郎
ジャイロ・ツェペリ
ブローノ・ブチャラティ

☆仕事★
新米OL

✪好きな名言✪
「人間賛歌は 「勇気」の賛歌ッ!! 人間のすばらしさは 勇気のすばらしさ!!」~ウィル・A・ツェペリ


よろぴく~♬

カテゴリー
検索
質問コーナー(❛ ◡ ❛)
おしゃべり
廣結善緣區,歡迎胡言亂語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マイplurks~♪
Padlet-木炭のカベ
応援バナー
GRANRODEO 応援中! 「WILD ADAPTER」食用中毒末期病患 執行部+WA LIVE DVD買うつもり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RSSフィード
ブログ内検索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